最新消息 NEWS
課程:佛卡夏麵包

這種扁平麵包配以橄欖油,香料和其他產品,是現代披薩的早期原型。一些人認為基本配方起源於伊特魯里亞人或古希臘人。

Focaccia是在義大利和國外廣為人知和喜愛的酵母扁麵包,基本上屬於地中海北部海岸,起源於古典時期。早期版本是在熱火爐上或在加熱的瓷磚或陶器盤上烹飪的,例如相關的麵包。麵包師經常用刀刺破麵包以減輕麵包表面的起泡。點麵包的做法也很普遍。通過使用手指或器皿的柄戳未烘烤的麵團,可以在麵包中形成多個孔。作為保持麵包中水分的一種方法,然後在升起和烘烤之前,用手或用刷子將橄欖油塗抹在麵團上。

義大利的許多地區都添加了新穎的香料,使其添加到了麵包中。許多世紀以來,它與平安夜和主顯節有著聯繫。在義大利語中,有一件事情是顯而易見的,即在義式薄餅中添加餡料會產生一種披薩。但是,除了這個方面,義大利麵包已經向各個方向發展。在美國,鹹味版本更常見,它們可以包含橄欖油,迷迭香,鼠尾草,大蒜,奶酪和洋蔥。也有一些包含麵包,雞蛋,蜂蜜,葡萄乾,茴香,糖和檸檬或橙皮的甜麵包食譜。這些豐富的產品使該產品與普通麵包截然不同,以至於在義大利至少有一個地方,儘管歷史上它免除了麵包稅。

在世界其他地方也可以找到這種義大利麵包的各種版本。在勃艮第,focaccia被稱為foisse或fouaisse,在法國的其他地區被稱為fougasse。在阿根廷,它以fugazza的名稱被廣泛消費。西班牙人稱它為hogaza。

今天,我們可以在Accademia Pizzaioli Taiwan 台灣分校學習到這種多用途麵包,用於餐飲業可以做更多樣式變化,豐富菜單內容,將其作為零食或便餐,或者在旁邊搭配義大利濃郁的正餐。

推薦【Olitalia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能使Focaccia的味道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味。它增加了麵包的質地和風味。相信我們,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包的秘訣在於使用美味的橄欖油。您無需花費大量金錢,只需使用您喜歡的風味的橄欖油即可。


儲存提示
冷藏或冷凍剩餘的麵包麵包。用保鮮膜緊緊包裹,然後用箔紙包裹。在冰箱中最多保存2天,在冰箱中保存大約一個月。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