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30 Jul 2020
新聞/專訪
GI.METAL的專業烤箱清潔工具

披薩的口味和質量不僅與烹飪的原料和類型有關,而且與烤箱的清潔也有關係。實際上,烤箱內沉積的食物殘渣,麵粉和灰分會改變最熟練的比薩廚師的工作。
清潔烤箱對於確保有效運行並防止比薩吸收有害的氣味和風味至關重要。
 
我們不會就正確清潔烤箱,如何消除污漬,使用哪種清潔劑,清潔頻率等方面為您提供建議。每個披薩製造商都有自己的方法,這取決於他在該領域的經驗以及所擁有的烤箱的類型。
 

 

清潔烤箱的正確工具

專業的比薩烤箱,無論是木柴,電爐還是組合爐,都需要用於火勢管理和維護的專用工具。
首先,所有烤箱工具必須具有足夠長的手柄,以能夠到達爐膛的任何位置,並且必須以極高的安全性使用,並與火保持足夠的距離,以免灼傷。Gi.Metal儀器具有方便的手柄,易於使用,並且有4種長度(120、150、180和200厘米)可供選擇。
 
Spostabraci  和tirabraci  是在爐架上移動和分配煤的必要工具。  和 相反,它們是從木烤箱中清除最重的灰燼和碎屑的基本工具。使用一根或多根帶有黃銅或天然纖維刷毛的刷子清潔烤箱頂部的灰燼和灰塵殘留。我們建議使用可調節刷頭的刷子:它們使您能夠以最合適的方式調節傾斜度,以清潔燃木烤箱的各種角度(圓形和不同形狀),從而到達所有空腔。
 

探索Gi.Metal 烤箱清潔工具。
 

專業清潔烤箱的刷子

Gi.Metal為您提供各種各樣的刷子,用於清潔專業烤箱。
 
藍色手柄刷子是Gi.Metal產品中最暢銷的刷子,屬於Blue Line。它們具有與烘烤刀片完全一樣的陽極氧化鋁手柄,並且都配有不銹鋼後刮板,可讓您清除殘留在烤箱床上的殘留物。
 
這些刷子的頭部可以旋轉到烤箱的任何區域,也非常適合具有圓形底座的烤箱,可以從不同角度收集灰燼和其他殘留物,從而切實有效地清潔烤箱。藍線烤箱清潔刷具有可互換和可更換的硬毛,因此一旦消耗,您只能購買特定型號替代產品
 

 
從今年開始,刷子將帶有手柄,手柄可以分為兩部分以減少總長度:這是旅行和想要輕鬆搬運其工作工具的披薩廚師的絕佳解決方案。
Azzurra系列的刷子在刷毛的形狀和材料上有所不同。
 
• 用於清潔帶有黃銅硬毛的矩形烤箱的刷子:有兩種尺寸(20×6厘米和27×6厘米),帶有可調頭,陽極氧化鋁手柄,刮刀和黃銅硬毛。
 
• 帶有黃銅硬毛的圓形烤箱清潔刷:刷毛始終為黃銅,但刷頭的形狀是圓形的,它可以到達圓形烤箱的末端,而矩形的刷子將無法完美清潔。
 
• 帶有自然鬃毛矩形烤箱清潔刷刷子的尺寸為20×6,並具有天然纖維鬃毛,可以快速,少力地清潔烤箱。非常適合精細清潔,也適用於燃氣烤箱。頭部可調。
 
Alice和Aurora畫筆位於中間帶中:有兩種尺寸(20×6厘米和16×5) 厘米)的不銹鋼管狀手柄和一個由高電阻聚合物製成的滑動手柄,以避免任何燙傷的危險,而帶有銅刷毛的頭部則保證了快速,安全的清潔。
 

 

Gi.metal刷子是安全刮,掃和清潔的理想選擇!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