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Accademia Pizzaioli已獲得威尼託大區(VENETO REGION)的認可

 

威尼托地區理事會第320號(2019年4月23日)已在Gruaro(VE)的Accademia Group Srl註冊了高等教育領域的認可培訓機構。

學院的創始人兼校長恩里科·法瑪(EnricoFamà)說:“經過四年的努力,威尼託大區獲得了夢寐以求的認可,但最終我們做到了,我感到非常滿意。

至此,Accademia Group srl以及Accademia Pizzaioli成為了世界上唯一一家獲得Pizzaioli和烹飪學校的學校,除了兩項國際質量認證之外,還獲得了威尼託大區等國家機構的認可和認可。 。

“我想與Accademia集團的所有直接合作者,Accademia Pizzaioli的所有教練分享他們的認可,他們的專業精神使他們能夠提供優質的培訓,並且更廣泛地與所有為取得成就做出貢獻的人一起的成功”。

如果您認為Accademia Group是一個非常年輕的現實,它成立於2012年,儘管它的創始人EnricoFamà 擁有30年經驗,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自成立以來僅過去了八年,迄今為止,我們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這只能使我們為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我們將繼續努力,以確認我們是該領域培訓領導者 ”。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