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3 Jun 2020
新聞/專訪
意大利人和披薩:保質保量增長的激情

僅在意大利每天就有超過830萬個披薩餅出爐,因此披薩餅運動是發展最快的行業之一,已經能夠將簡單且價格低廉的產品轉變為高質量的菜餚,並成為意大利食品的支柱。

最近意大利的代表性樣本,通過德梅特拉代表宜大利的創建和第一版期間在羅馬會議上提交的調查Impronte迪披薩,告訴我們,60%消費者吃披薩至少每週一次和15%甚至每週一次以上。一個數字描述了一個運動,儘管有危機,也可能是由於危機,它能夠發展並在今天享有良好的健康,如果確實有超過127,000家企業處理披薩餅產品。

Eataly行政總廚Enrico Panero解釋說:“我們很高興能從所出現的數據中發現我們的直覺是多麼具體和真實。“比薩餅不再是匆忙者的菜,他們沒有時間做飯,又不想花太多錢。取而代之的是,在我們國家,存在著與食用優質披薩有關的深厚文化,這使意大利人更加關注自己的健康,能夠評估和欣賞麵粉,麵團和膨鬆的多樣性,並且要求更高。關於成分,其來源和質量”。

類型,麵粉和麵團:那不勒斯獲勝,00麵粉抵抗

調查顯示,有65%的受訪者意識到發酵時間和所用酵母在披薩的消化率以及原料和烹飪方面都起著重要作用:如果您認為加工奶酪的過程非常有趣。披薩餅當然是在消費者眼中最不明顯的通道。當然,在中南地區(72%)的意識更加明顯。

那不勒斯或羅馬?

在意大利,公眾一直比薩餅的這兩所學校,但調查顯示,相比於誰願意兩個食譜和14%誰找到主題冷漠之間的中間地帶,25%之間劃分的35%的受訪者更喜歡那不勒斯披薩,而26%的受訪者更喜歡羅馬披薩。

幸運的是,仍然繼續找到 BLU 00麵粉來製作麵團(48%的意大利人選擇),但是那些轉向多穀物和/或全麥粉的人(32%)以及出於不寬容的考慮,選擇不含麩質(2%)。這種新趨勢在倫巴第大區尤為突出,多穀物或全麥麵粉獲得了37%的偏愛,而拉齊奧(24%)或西西里(30%)則仍然偏愛傳統主義主題。

 

味道,裝飾和成分的質量

瑪格麗特披薩是意大利人最喜歡的披薩(35%),但魔鬼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成功,整個樣本中有19%表示喜歡,而艾米利亞-羅馬涅的峰值為25%。甚至連隨想曲也廣受讚譽:全球有19%的受訪者訂購它,但在西西里島(38%)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意大利披薩番茄比薩的數據真正引起驚奇的是對構成比薩的配料的高度重視:50%定義“重要”,38%“非常重要”以了解製備比薩的配料的來源,無論是在麵團中(麵粉,酵母)和調味品:透明的主題,在與專業人士的交流中可能仍需要取得長足的進步,這一點已得到消費者的肯定,這是消費者宣稱的偏愛使用有機或PGI / PDO原料製成的比薩餅所證實的。

意大利羅勒披薩上的數據2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更喜歡使用優質食材的披薩店,而54 %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有的話,他們會選擇以PGI / PDO或慢食Presidia產品為裝飾的披薩餅。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