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3 Jun 2020
新聞/專訪
LA SCROCCHIARELLA征服了世界。蒂齊亞諾·卡西略的專訪

關於披薩廚師,您認為意大利仍然向前邁進了一步?

T:是的,意大利繼續擁有專業人才,他們能夠在麵團技術方面的高水平知識中脫穎而出。但是,我們的根源和與傳統息息相關的意大利人文化,而眾所周知的比薩餅甚至
是意大利良好生活的最著名表達方式之一,常常使我們相信我們不再需要學習任何東西。另一方面,有時候,學習一種新技術或測試一種新型麵團也可以幫助改變我們的業務發展水平。

 

Italmill不斷發展,是什麼使其不斷創新?

T: Italmill雖然是一家以工藝為特色而長期保留專業知識的公司,但它知道如何進行創新,因為它不遵循市場趨勢,而是通過自身創新來預測新的市場需求。

 

讓我們來談談比薩餅業,尤其是頂級產品:斯克羅基亞雷拉。該產品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T: Scrocchiarella成功的第一個原因是它是其管理中的優秀產品。為什麼聰明?因為它優化了生產時間並簡化了工作,而不是在客戶訂購後追求麵團和餡料的生產時間。就製備而言,它是一種多功能產品,可適應多種需求。但是從根本上說,它是好的,並且具有獨特的特徵,即使在最分散注意力的客戶中,也可以在許多模仿中得到認可。

無論是在義大利還是在國外,得益於他在烘焙領域的知識和技能,他的名字Tiziano Casillo是帕拉披薩餅的代名詞。您喜歡它還是認為它具有還原性?

T:這不是關於鏟子披薩,而是關於斯克羅基亞雷拉。我相信我是一名具有橫向技能的專業人員,並且為產品的開發及其在世界範圍內的推廣做出了貢獻,對於像Scrocchiarella這樣的產品繼續給我帶來的許多滿足感,我感到自豪。

 

Italmill是首批相信“披薩餅”類型的公司之一,標誌著這種趨勢在幾年中爆發了。今天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意味著什麼?

T:我們有幸成為這個行業的領導者,這要歸功於我們的產品,這要歸功於那些了解手工藝人及其需求的人的經驗。這證明了產品的大量模仿以及即使在某些操作員都不喜歡Scrocchiarella的情況下,也將Scrocchiarella的名字歸屬於披薩。

 

Scrocchiarella成功之後,許多其他公司也提出了類似的產品。但是區別原始模仿的特徵是什麼?

T:顯然是我們的天然酵母與眾不同。除了提供許多解釋之外,我還請您吃一口Scrocchiarella親身體驗!

 

不出所料,Scrocchiarella品牌在意大利和許多其他國家都廣為人知,因此成為世界上披薩店和連鎖店的名字。Italmill品牌的其他成功告訴我們什麼?

T:這是該產品成功的證明,是大筆投資的靈感來源。但是,無論是在意大利還是在國外,斯克羅基亞雷拉(Scrocchiarella)都使工匠能夠依靠成品的產量和質量的連續性,始終以最好的方式表達他的創造力和激情。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