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Introduction

學院介紹
提供台灣專業的各式義⼤利披薩及麵包麵粉與設備,在技術上花我們了6年時間在義⼤利學習培受訓練教師資格,並與義⼤利國際披薩學院合作,帶回最專業的技術也引進最專業烤箱設備與⼯具給台灣的餐飲業者,並提供業者義⼤利披薩與麵包技術且完整專業的資源。

Curriculum Introduction

課程介紹
義大利第一間披薩餐飲學院30幾年的培訓經驗
義大利總校核發國際證書
40小時的培訓課程
雙國際ISO認證
5小時的理論課程
HACCP認證
35小時的實作課程

New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義大利披薩藝術學院在台灣教學實景
義大利披薩藝術學院在台灣教學實景
快來發現我們在台灣嘉義分校的披薩廚師課程 5天40小時!藝術學院Pizzaioli,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披薩學校,一直靠上獲獎的教學方法,30多年來已使許多有抱負的披薩餅廚師,今天成功的專業人士的培訓。披薩廚師課程包括70個小時的課程(限義大利上課),由合格的講師講授,他將教給您所有交易的奧秘:通過這種方式,您將學習如何準備優質的麵團,將其碾碎,填充並在各種可用的烤箱中烹飪。披薩廚師課程結束時,您將獲得專業資格證書,並具有在全球範圍內有效的雙ISO質量認證!
義大利進階課程
義大利進階課程
由各類披薩職人 肉與起司職人 共6位大神授課 內容: 各種披薩的變化,包含木板披薩, 烤盤披薩 ,Scrocchiarella更多的使用方式, 無麩質披薩,那不勒斯披薩與街頭小吃等等...,如何在自己的店裡 做出自己的手工起司 手工義大利風味肉 手工麵 番茄醬 舒肥與真空料理等等....
Accademia Pizzaioli 披薩學院公告
Accademia Pizzaioli 披薩學院公告
親愛的學員們 由於疫情升溫,各地開始採取防堵疫情措施,目前中央將雙北升級到三級措施到5/28。 目前距開課6/7號還有一段時間,暫時未取消課程,有任何更動將會第一時間通知學員,這段期間請各位學員注意自身防疫安全,出門全程戴好口罩,隨時勤洗手。 *** 如有學員需要更改為單人房,請於客服LINE中告知.以便安排訂房. 謝謝. ***

Partner

合作夥伴
登入
關閉